首頁 最新消息 公司動態

公司動態

2010年TiGiS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

2011/05/04 10:26:03
分享
本公司於民國99年10月25日參與「2010年TiGiS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」的展出,歷經4天展期,於10月28日成功圓滿落幕。

此次參展主打本公司於4年前引進的美國AIRVAC®品牌,係推出「真空下水道污水收集系統(Vacuum Sewer Collection Systems)」與「真空馬桶系統(Vacuum Toilets)」,此一系統為一成熟穩定的技術,獲得歐美日等國的認可,於世界各國運轉近40年,累積有上千套的實績,在展場上除了精彩影片解說與靜態設備模型展示外,本公司還特別展出一套小型的「真空污水收集系統及真空馬桶系統動態模廠」(如照片),透過動態真實操作展示,讓參觀者更實際瞭解本系統的運作與特色。


本真空污水收集系統除適用於都市住宅區之污水收集外,亦非常適合應用於遊憩景觀區域如一般公園、河濱公園、都會公園、遊樂區、新開發園區等,及重力收集系統難以施作之區域,如地下水位高、卵礫石層豐富、不適合開挖太深之區域;以此工法施工將會獲得比重力式工法較低廉的成本、最低程度的環境交通衝擊、工期大幅縮短、管線流速暢通、不阻塞等令人意想不到的優點。


另外真空馬桶系統亦可提供最節省的水量需求,每一次沖洗量僅約1.2公升,對於水資源的節約將會有非常大的貢獻。

在此次展覽本公司也推出兩場的產品說明會,由美國AIRVAC®公司國際事業部經理主持,深切表示對本系統在台灣推展的重視,也展現著我們有決心帶領這套具有高環保意識、高性能效益且建造成本低廉的系統進入我國環保工程領域裡,為國家建設盡一份心力。
back
top